1 2 3 4

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 爱情 ♥


♥ 有时候不是你选择生活,而是生活选择你。

爱情就像水,来得快又不准> <


爱情走了还有得救么?


当然有。


看你自己有没有去争取罢了。

需要有耐心。
需要有爱心。
需要有体谅。
需要有包容。
需要有忍让。
需要有忍耐。

还有还有,凡是看开点。

我等你,我爱你。

已经是事实了,改变不了的事实。

以前实现,现在还没,以后还会重来。

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那么简单。

我也不想成为熟悉彼此的陌生人。

我要的是你的心,你的爱,你的陪伴,你的宽恕。

就算寂寞孤独找了我,心想的还是你。

做的一点一滴都只为了你。

因为爱情,所以就有悲伤。
因为爱情,所以就有眼泪。
因为爱情,所以就有幸福。
因为爱情,所以就有快乐。
因为爱情,所以就有笑容。

我不会说话,因为我没有喉咙。
我不会煮饭,因为我还没学习。
我不会读书,因为我还没努力。
我不会生气,因为会气死人。
我不会微笑,因为我伤心了。
我不会幸福,因为你没给我。

结了婚,不一定能天长地久。
结了婚,不一定不会吵架。
结了婚,不一定不会离婚。
结了婚,不一定会幸福。
结了婚,要白头到老也不容易。





100911 ( 星期SIX )

eating steamboat just now : ]
playing lantern just now : ]
i washed my toilet became bright : D
Smile back : )
dunno why my eyes will red, i'm not cry wor =[




FROM: 地鼠


♥ 不多说,
只因为你是傻瓜。




♥ 爱情不是寻找共同点,而是学会尊重不同点。


-THE END-

Thanks for your visit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