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傻瓜,我們都一樣,被愛情傷了又傷。♥


最美好的事情,
就是与你分享,
一切。 : ]

     我是愛的罪犯,一旦愛上了就無法放手。

     我承認我愛得太傻
     可以爲了他放棄我的一切
     我承認我不懂得愛
     傷了又傷彼此的心

     偶爾
     我不曾告訴你我最真的感受
     把感受淹沒在心裏面
     請原諒我的傻
     很多時候
     愛累了 愛傷了
     只能說不是你的錯 只是我不會愛

     也許你只是把愛儅遊戲     
     但是我是認真的
     也許你是認真的
     請允許 我要你的原諒

     我堅信
     愛的宣言
     唯獨 信任__

     也許
     我是傻的
     因爲我願意用我一輩子的幸福
     來換你開心的每一天
     即使你並不愛我
     
      也許
     我是笨的
     因爲我願意用我一輩子的思念
     來換你那永恒的幸福
     即使你不再想我
     但是我不傻也不笨
     因爲我擁有最真的幸福
     最真的幸福是你那最真的笑容
     對我來說
     一切的一切都不重要
     只要你開心就好
     你開心 我也開心

     愛你不是我的錯
     因爲愛的世界裏沒有對錯
     愛你不要阻止我
     因爲愛上你后就很難放手

     曾經有一句話
     女人不該懂的東西都懂 男人該懂的東西卻不懂
     
     不是看不見 而是選擇看不見
     也許你認爲我很沒腦
     可是選擇這樣只是不讓彼此再次受傷
     寧可一個人受傷 也不讓2個人受傷

     告訴自己
     無論是什麽樣的言語
     我可以選擇不在乎



     ♥ 只因爲我愛你 ♥
    ♥ 只因爲我愛你 ♥
     只因爲我愛你 ♥

     FROM : 地鼠 ♥ 

- THE END -
ツ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Thanks for your visit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