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 What's a busy Holiday ! ♥

我不过就是爱上了你,所以比你卑微,比你渺小,被你轻视,被你瞧不起,被你不珍惜。


171011 ( 星期ONE )
♥ Sushi King Bonanza ♥

First Day Promotion for Sushi King Bonanza : ]
We went to Kepong Jusco for eat and celebrated 3rd brother BIRTHDAY..
6++ my 2nd brother queue there until 7++, i finish my tuition and go there also not yet our turn : [
really many people,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E" !
because it's was a dinner time =目
oppss``
our turn to go in, we went in and choose things and eat..
KNS``
can't eat de..
Look long time already
Look geLi
Bad Service 
haiz``
we 6 people just eat 23plate, just little...
then we pay and change place !
haha
no photo, sorry =[

191011 ( 星期THREE )
Third days Promotion of Sushi King Bonanza !
We 3 people went to SM and eat for our breakfast..
3people 26 plate !!!
i love Sushi ! ♥
afternoon we went to 2gu house for waiting TM install Unifi : ]
hey hey you you, who wanna sign up UNIFI, can find me....
night 2gu belanja us go eat dinner..
Ocean Shabu Shabu 海洋港式火锅
after that Tutti Frutti!!!
Tutti Frutti( Sri Petaling)
back 2gu home take car n back to cheras awhile then go back home..
Lastly, Home sweet Home ♥

201011 ( 星期FOUR )
Last day Promotion at KL/Selangor !
we 4people go eat again n again !

211011 ( 星期FIVE )

有人打来问要看戏么?
我说随便: ]
可是就不能那么迟回,因为晚上有约啦。xD
10++,这对恩爱couple来载我,再去载君。
为何那么早出?
因为她们俩要剪头发。
或不多说!
♥ 深情对望 ♥

我们就是爱拍!♥
到Kepong Jusco看Paranormal 3 Activity  : 目
不好看的一部戏,很郁闷的一部戏!
好像自己拍自己爽那样,其实一点都不吓人,吓人的是在戏院的声音!
哈哈♥
♥ Paranormal 3 Activity ♥
看完了,我们到SM买了各自的Chatime!
我爱Chatime!♥
我爱Chatime,因为它有好多好多的口味: ]

再去剪头发>,<
过后去买染发剂,为什么?
因为燕要染发啦: 0
过后到我家来染。
一边唱歌,一边染发!
那里有那么好的服务阿??
哈哈
过后他们回家去了。
OMG!!!~~~
时间到,载跌倒的时候了。
她今天睡我家我家我家♥
过后小康来载我们去他家。
到那里8点出那样,电视机才刚冲好在吹头发罢了。
过后跌倒就说要化妆,她化她的,她化我的: ]
女人们,总是那样爱美,那么爱打扮。
这样都可以用了我们一小时的时间!
过后迟到迟到,大迟到。
我们到winnie姐妹的家去去去,FOR?!
她的Wedding Buffet。
到那里,食物所剩无几。
哈哈
♥漂亮新娘♥
过后她的其它姐妹都回了,我们到她的房间聊天: )

聊聊下,说到明天的东西还没买。
赶快打给电视机的老公来载我们到Manjalara Tesco买!!!
过后我们依然肚子饿。
我们到McD Kepong吃Supper。
我们4个人share吃了Family Dinner Box ! 
*RM29.90* include 
1 Spicy Chicken McDeluxe
2 French Fries (M)
2 McChicken
3 Carbonated Soft Drinks (M)
6 pcs Chicken McNuggets
2 Sundaes (Strawberry & Chocolate)
♥ Family Dinner Box A ♥
过后回到家2++,敷mask睡觉。♥

221011 ( 星期SIX )
♥ 心连心,到永远。♥
4点多跌到吵我醒来,说听到那些声音................. = o
我说嗯,你听错。
然后又睡回了。
5点alram响了,跌到说她去冲凉。
我说嗯,又再睡回下去。
过后530了,不能不能。
这次真的要醒了。
冲凉!
还没化妆的啊我们``
630到电视机家等她: ]
小康载我们到Winnie家先,然后他自己去K.S家。
我们3个最早到勒: )
Winnie已经在化妆了......
我们就到厕所化化化,过时间。
帮忙吹气球,要摆饰的。
过后,其他姐妹来了,帮忙准备哪些咯。
其他看照片吧!!!
讨论讨论♥



可爱的兄弟-LOOK like童鞋!♥


漂亮的姐妹-LOOK like angel !♥



♥ 大合照 ♥
来个灿烂的笑容,当祝福送给新婚的您们。

221011 ( 星期SEVEN )
下午到Gold Hill喝他们的喜酒: ]

♥------大合照------♥
祝福您们=>
新婚快乐
白头到老
快点put小girl girl出来。

♥ 做个老夫老妻吧: ]
她就是我奶奶♥
♥------搞怪-----♥
241011 ( 星期ONE )
Back Johor..
sien sien sien``
week day can't back Kampung, because all people go work..
very very damn boring arh !
play with dog 
play with ama



Everyday i'm sushiing ! ♥
Going ! : ]
GooD !


My 92 years old ama : ) ♥
she can eat alot !





After eat, all became like this le ! ♥










251011 ( 星期TWO )

Back KL lur ! ♥

261011 ( 星期THREE )
跟Children Choir的学生们出去一日游: ]
简单带过~~~
就是和他们全部,没有我,因为我是PhotoGrapher : 0

First,我们到Sepang的火龙果园参观。



可爱又聪明的猴子......

抽烟
喝酒
像我们人类一样.......
 Second,我们到Seremban的博物馆参观。



 Third,我们到芙蓉烧包城购买: ]
不好吃=[[[[
Fourth,我们到Senawang的McDonald吃午餐去。
Last,我们到Ostrich Farm看鸵鸟。
哈哈





没照片放: [
因为相机没电了啦。
哈哈
我拿了,拿了,拿了。
骑鸵鸟的文凭!!!!!♥


写到这.............................♥
完毕我的Busy Holiday !
开始我的Boring Holiday !
Johor,Penang,Perak,Kedah,Melaka,Negeri Sembilan和Pahang的朋友,
Sushi King Card Bonanza将会在31Oct-3Nov有Promotion啊!!!
所以我下星期都会在Johor啊: ]
大多数都是去Bukit Indah的。
看见我,记得kok我头啊。
哈哈





天所下的雨滴,都是我留下的眼泪。♥





-THE END-

Thanks for your visit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