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别等我累了,放弃了,你才想起来要爱我!♥


眼泪 ,有时候是一种无法言说的幸福,


微笑 ,有时候是一种没有说出口的伤痛。



     如果那天我放弃你了
     不是我不喜欢你
     而是你不珍惜

     如果有一天我放弃了你
     请不要怀疑我是否恋上另一个人
     是因为我发觉你不珍惜我

     离开你并非我愿意
     我不想拿放弃当威胁
     因为那两个字我不曾轻易说出口
     因为曾经爱过

     假如有天我真正选择了离开
     那么对不起
     不是想要你的挽留
     而是对你真的死心了

     有些人总是在失去之后才知道曾经的美好
     在我决定离开你之前我会给你好多机会
     如果你把我给你的机会当作你放纵的资本
     有天我会真的走出来

     虽然我会痛会伤心
     可我了解自己
     一旦爱上一个人会全心全意
     可一旦我真正決定了死心
     那么我只会在心里哭泣一次
     然后选择忘记

     如果我选择放弃
     选择了离开
     那么我便再也不会回头
     如果有天我忘记了你
     你会偶尔想起我吗
     那些我們一起度过的.......

     别等我累了,放弃了,你才想起来要爱我!

( 270911 星期2 )

     晚上到Kepong Food Court约会去```
     去的重点是讨论朋友的结婚和拿请帖!
     Mid Point : 
     我们3姐妹又好像以前那样,一直爱拍照,爱说笑了。 : ]
     12点走人,5个人到Ampang九王爷拜拜。
     3点多到家``
电视机aunty,好恋到``


最恩爱了啦!♥












叫你出来喝茶,你你你------玩电话。♥
     哪天你们到我家来: ]
电话永远不再有那熟悉的铃声出现。♥
每当我寂寞时,我想念的是你!♥
我会幸福,只因为是你给我的!♥
OMG!♥
you jump i jump ! ♥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灿烂的笑容!♥





当我们同在一起。♥
     朋友们,我知道你们有苦衷。
     我也大概知道是为了什么!
     但是还是不多说,事情过了就过了。
     但我只想说,“我很sad”。
     现在,我没事了。
     因为smile always么 : ]


     add my Facebook pls all Facebooker ツ
    Click here : ]

     FROM: 地鼠



- THE END -

Thanks for your visit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