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Penang Trip for this 3days Holiday ! ♥


曾经,我想和你分享我所有的秘密,

但现在,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



只是有点想你了,不小心而已

原本平静的生活,很努力的不去记起

那些的过往

一个短信,简单的几个字

让我觉得冬天很冷,忍不住的在颤抖着

很不小心的总是想跟你多说几句

也就只有那刻而已,过后就真的过后了

还是让自己在平静当中度过

很羡慕那些还会去爱,去喜欢的人

已经没那个动力了,没活在过去,但却也不往前

只是一直平静着.....

童话故事很美但是确不是那个公主!♥

160911 ( 星期FIVE )
Penang Trip First Day ! ♥
凌晨3点多等哥哥敲房间门,我就去刷牙换衣了。
这个时刻是最兴奋的时候了!♥
为什么呢?!
因为要出发去槟城 槟城 槟城 ~♥
我们先去跟哥哥的朋友meet meet meet,meet完全不才出发。
TRIP MEMBER 8 PEOPLE include ME..............♥
是时候出发了,可是要做重要的事先。
那就是.............
上厕所 and 打油啦。
哈哈
-----路程-----
OMG!!!~~~
7点多到Penang了,真的到了!♥
当然是准备相机要拍美丽的槟威大桥啦。
来,给你们看风景。=>
More 15KM reach George Town !♥
其实下面是海上面是天空来的!♥


漂亮的槟海!♥
woo``是槟威大桥!♥
过了槟威大桥,当然是快快开GPS找Gurney Drive怎样去啦。
哈哈
到了,我们饿到不行不行><
所以顺手找了间点心店坐下吃早餐。
王朝! ♥
不错好的啊!!!♥
过后我们到Gurney Plaza等朋友朋友的朋友来带我们走。
他带我们到娘儿村走走。
很多戏都是在那里拍的,包括“小娘儿”啊!♥
看照片吧: ]
由于拍得太多照片了,所以把它们edit在一起了。

is me lah !!! ♥
入场卷= RM10/ person
过后里面吃的!♥
过后他带我们到一间日本小食吃午餐!♥
不错好吃的,可是要排队的勒!♥
过后本来我们要到出名的“馨香”买豆沙饼的,怎知道没开><
我们就到“义香”买咯,不过是分行的啦,小间点!
wuhooo``
是时候去Hotel Check in了。
我们只是book了一间普通的Hotel,价钱低!房间many缺点tim!
Hotel Grand Continental !♥
在Hotel可以做什么?
睡觉
冲凉
6点多出去找吃咯。
哈哈
我们到一个Food Court吃,可是它不是普通的Food Court喔。
是人山人海又很多好吃的Food Court喔。
可以说每个去Penang的人都会去那里吃得。
在Gurney Drive那里!♥
对不起,顾着吃好料,忘记拍照,所以只拍了这些。
赫赫
全都好吃!♥
过后我们又到一间人人都说出名的Shopping Centre走了趟。
Penang的Time Square !♥
哥和他朋友玩那个量体高,体重,血压。。。
还有哥朋友买件裙,我们上个厕所就走了。
Penang Time Square !♥
然后我们确定到Penang Butterworth走夜街。
去那里需要30-45分钟。!
到了就去走走走,走走下走在按摩院的前面。
考虑要进去么?!
过后我们还是进去了。
Fish Bar + Foot Massage !♥_♥
一个字“爽”!!!
King Reflexology & Beauty Centre !♥
弄好了都已经12点多了,是时候回Hotel睡觉了。
到Hotel了,换衣刷牙睡觉!♥
期待明天的行程~♥_♥


170911 ( 星期SIX )
Penang Trip Second Day ! ♥
Hotel的Breakfast都没有去吃。
哈哈
我们8点多9点那样起身,当然是刷牙,冲凉,换衣之内的咯。
一夜之内,我们的房间变得如此的乱!♥
去隔壁房敲门,怎知全部还没起身><
di do di do ``
时间慢慢的走,慢慢的过了。
12点了,我们开始出发了。
不是下雨就是塞车><
前往Air Hitam !♥
我们出发到也是每个去Penang也会去的地方!♥
那就是“极乐寺”!!!
到那里附近最最最出名的档口吃Asam Laksa,Yummy。
吃好了,是时候上去了。



是时候排队买票坐缆车上去咯!♥




等待着....♥
缆车上!♥
Penang的美丽风景!♥

我求身体健康,学业猛进,
还有还有,你赶快回来啦!♥

很晒啊!!!~~~
还在建着的观音娘娘!♥
1,2,3 chi cha !!!♥

比个Peace,来个微笑! ♥
时间过得真快,是时候走人了。
哈哈


没有你我该怎么办?=[
我的爱人=>GPS!!! ♥
漂亮的云朵啊! ♥
我们跟随着GPS到Hotel附近的Shooping Mall走走。
忘记叫什么名了,它们3间粘在一起的。
走走下,有人叫哥哥的朋友拍照然后就有得拿Starbucks的Voucher喔。
拿了Voucher,我们到Information Counter拿真真的Voucher啦。
过后那个Information Counter的人就给我们8个人一个小小的国旗,然后写上名字插在一个地方。
蛮多人插了!♥
y3aH``我也有!♥
我插死你!!♥


哥哥朋友不爱马来西亚,所以把它倒转插!♥
玩也玩够了,是时候去享受Buy 1 Free 1的Starbucks Coffee了。
Went to Starbucks Coffee !! 
Choosing their Favorites !!!♥
晚餐时间到,我们又到回了昨晚去的Food Court。
因为真的多东西吃到一天吃不完啊!♥
哈哈
好漂亮的黄昏!!♥
过后哥哥他们去吃得,我就自己坐在位子顾位。
竟然被我发现了一样东西!
哈哈
Pink Lady !!!♥
她的:
头发的
包包
内衣带
耳环
高跟鞋
全PINK色!!!
哈哈
吃完走人咯。
\
at Gurney Drive there de Round !!♥
di du di du```
我们到达了Queensbay Mall。
走走走,买买买。
好了,才10点多11点。
太早了,不想回Hotel先。
就说要看戏喔。
可是全部都12点,要我们怎样等哦?
而且全部点都关砸了。
他们在那里看时间和考论着。
我们在那里发娇!
就说去Neway唱歌咯。
我们选择唱mid night的,因为ladies们半价!
原来还有buffer吃得=3


正当他们在Booking的时候,我的声音突然变声了。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咯。
明明就好好的啊=[
进去了,点水,然后就唱歌。
那个人就叫我们去拿东西吃,开始了。
哥哥他们出去,太多人了又进回来。
哈哈
吃饱了,喝饱了。
我唱了不到10首歌,我就选择睡觉。
哈哈
3点++,他们叫我醒来因为要回了。
全部唱到要睡觉了!♥
只好回去Hotel咯。
这次真的很累,就连刷牙都懒惰,换衣就倒下去了!!!




180911 ( 星期SEVEN )
Penang Trip Third Day ! ♥


Hotel早餐也没去吃了。
因为我们今天睡到10++才甘愿醒来。
哈哈
Check Out后,我们到一间神庙拜拜。
里面有抱佛!♥
去的路途上看见一间店的名叫“品冠”,所以把它拍了起来。
哈哈




拜拜完了,参观完了。
是时候走人了~
每个人到一个不熟悉的地方都会要买些吃得东西回去。
我们也不例外。
我们到“义香”买。
由于它剩的货不多,我们并没有买到什么。
只好等下下怡保才买吧: [
我们再用GPS找到一间吃Nasi Kandar Beratur的地方。
它不是restaurant。
它只是一个小小的角落头+几张桌子罢了。
我们叫了吃的喝的,就坐在那里吃咯。
Nasi Kandar Beratur !!!♥


吃吃吃
吃吃下,TMD下雨了。
这次真的惨了,因为车Park到很远。
然后雨一直向我们喷: 0
我是最可怜的那位,因为正个背后的湿完了啦=[
过后再到油站打油+买东西+上厕所。
去怡保的时候又是下雨天><
还拍到漂亮的海。
Peace,看到我么?=]
Ipoh, i'm coming ♥


路程遥远,当然是在车里面睡着了咯。
睡睡睡下,奇怪做莫无端端停车的,以为是停要找厕所。
怎知道不是喔,是有马来猪撞到哥哥朋友的车!
心痛到```♥
话题里不多说,哈哈。
过了就算~~~
继续我们的行程,可是。
又是塞车==
过后我们还是抵达了目的地!♥
哈哈
一去到就找吃的。
来到怡保,可以吃什么?
当然是“怡保芽菜鸡”咯。
安记芽菜鸡炒河粉!!!♥
吃饱了就到附近的土参店买东西咯。
FIRST
 SECOND
 THIRD

我的Penang Trip满满的写完了。
很开心ツ

FROM: 地鼠♥




-THE END-

Thanks for your visit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