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我好不容易的勇敢,换来了你。♥


 有些事、明知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
 有些人、明知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局。
♥ 有时候、明知没路了、却还在前行、因为习惯了。

     我觉得。
     我的人生,应该有一次。
     为某个人而忘了自己,那个人就是你。
     我不求结果,
     也不求同行,
     更不求你能为我改变什么。
     不求曾经拥有,
     甚至不求你爱我。
     我们的爱是那么的特殊。

     但,一生我只有一次这么勇敢。


     为你。
     但我只求,
     你能爱我一辈子。


     但,一生只有这么一次勇敢。
     因为我爱你。

040911( 星期 seven )

     2day follow my family went to Mid Vally for IT fair..
     bought a lot of things..
     FUNNY ∩__∩
     who got go?
     who saw me?
     but i saw a lot of l3ng zaiii and l3ng luiii wor : ]


     你们有看见我的chat box换了么?
     我的最爱→小新: ]
    不管你们有没有blog,都能到那里留言啊=3

     我没有把歌放auto play。
     所以要听歌自己开: )
     我会随时换歌。
     我没有放auto play的原因是因为怕有些人看我的blog时觉得很烦。
    右边是我的FOLLOWER。><
    我人缘不好,只有500个fb的朋友=[
    只因为那个stupid的hacker把我有了2000++的朋友给拿走了=[
     所以希望你们还没add我的人快点来add我勒=[
     哈哈
    

    ♥ i will love you until i stop my breathing ♥

FROM: 地鼠
-THE END-




Thanks for your visit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