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ツ 你不会遇见第二个wo,这样爱你的wo : [ ♥

♥ when i knew uu, i learn to cry 〒_〒 


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
这样为你付出所有

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
这样对你不求回报

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
这样陪你从头到尾

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
这样宠你百般呵护

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
这样爱你痛彻心底

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
为你付出这一辈子

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
听到关于你的一点消息就激动得老半天

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
看见一句你关心的话就高兴得到处炫耀

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
想起以前的点滴就会难过流泪

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
把你不在乎的看得比命还重要

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
和你在一起哪怕是流浪都觉得是幸福的

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
把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倍感珍惜

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
走过曾一起走過的街角
眼前出现却是你的画面

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
平常连句话也说不好
却愿意为你写出这些

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
喜欢你的笑
喜欢你的坏
喜欢你的气息
喜欢你的所有
正因为在乎
我才会愿意这样
正因为我喜欢
我才会愿意容忍
正因为爱你
我才会愿意为你付出一切
正因为这一切的一切
我愿意不顾一切的拥有你
♥ i knew i'm a fat girl (*+﹏+*) ♥

一直分享文章都还没介绍自己tim : )





[ īиτяö ] 

L...
Lö...
Löα...
Löαd...
Löαdī...
Löαdīи...
Löαdīиg...

✿  地鼠
✿  16
✿  KL-Selayang人




其实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


我是一个肥婆 >"<|||| 
所以,我真的需要



♥ i really want to slim down myself : [ ♥

∩__∩ 不同的笑容,不同的我 ∩__∩
dream will become TRUE(ˇ︿ˇ﹀

阿宝色 ( ^︿^ ),把后面的刘海弄来前面的。
nothing :D
gonna =)
change :]
my :)
love ♥
for =3
you^^
(‧‧)nnn
-
-
<*)>> >=<


FROM: 地鼠 ╯﹏╰

-THE END-

Thanks for your visit :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