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 以后的我,不再为你哭泣了。♥

爱情因执着而幸福,爱情也因执着而痛苦;

爱情因缘分而诞生,爱情也因缘尽而分手。
腦子里
都是你帥氣的 陽光的
燦爛的 羞澀的笑容

記憶里
都是你高壯的身影
帶著你對未來的堅定

我告訴自己
我告訴所有人
不愛你了
已經忘了你
但是我騙得了所有人
卻騙不了自己

那深刻的記憶無法磨滅
印烙在我心里
糾結著絲絲疼痛

我說
我真的很討厭你
討厭不愛我的你
討厭拋棄我的你
討厭不懂我的你

我最親愛的
即使我再怎麼說恨你
卻還是伴有愛意的

其實
我又何嘗不討厭自己
討厭自己的不夠完美
讓你嫌棄
討厭自己對你的依賴
讓你厭煩
討厭自己
始終配不上你

是否太愛你?
一向高傲的我
還是為你低下頭了
愛得如此卑微

當初我說:
你若不離 我定不棄

你要自由 棄我而去

當初我說:
真希望有一天
我愛你
可以倒過來寫

你堅決說
我不愛你

如今你說:
想回到過去

對不起
你先說了再見


我可以原諒你
但是我們回不去了
或許
我還是愛你
但我沒辦法和你一起
因為我知道
你給不了我要的愛情

這一次
是我選擇分開
不是我不愛你
只是我沒你想像中堅強
真的不想再被你傷害

回憶再美好
也比不上愛的人重要
你不要留戀了
我會在心里念你
然后再忘記你
重新開始
就在你離開我那天……

♥ YOU + ME = 4EVER LOVE 


-
-


FROM: 地鼠 

THEN

Thanks for your visit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